日子久了才發現...我不在任何一個人的生活圈圈裡。
我只有我自己,每天的生活行程都一樣,像是機械自動化,
早上到學校,上課,等放學回家,吃飯,洗澡,唸書,睡覺,然後 repeat,..
好像這個世界只有我,永遠只有在自己的世界裡做永遠的迴圈,永遠不會有答案..
家人,好像不是我的家人,關心的永遠不是我;朋友,好像不是我的朋友,快樂的嬉鬧永遠不是和我。
我的世界只能以我自己為中心自轉,在我的世界,我看不到任何人。

反正,也不會有人需要我,那我,就找我自己吧....
In my world, just I and I and I an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