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破千勒@@



不懂這種人氣的高低有什麼好爭的



很高又怎樣?



很低又怎樣?



只是一個抒發自己情緒的地方



很多人來訪有差別嗎??



大都是看看罷了吧@@



笑一笑就過了吧



應該不用太在意@@













今天又要去走操場了@@



不知道要走到幾點







運動好阿



沉澱一下整天下來的心情和事情



檢討一下今天的自己



恩...



似乎又過了平淡了一天呢 ((笑



















我會打一段日文勒=ˇ=



嘿嘿



當然是那三個字壓



哇哈哈



有朋友真好~



于捷~ 愛你菈xDD~~



阿哈哈



雖然說想轉考到台中



可是我想我會捨不得這裡的好朋友們...ˊˋ



(考得出去再說吧= =)



唉..



雖然心情有一點複雜



但是也有一點點期待



我該怎麼辦呢..?



淑君~~皮球球~~于捷~~我會捨不得你們阿><~~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T^T



最愛你們惹~xDD



哈哈



下禮拜一有舞會@@



不知道要穿啥上衣..



裙子雖然決定是牛仔裙了= =



誰能給我建議阿=口=







淑君說要穿系服



可是去"舞會"穿系服會不會有一點點的不搭= ="?



所以我建議是帶衣服去換!!



不知道囉



再說吧



那天好像是老婆大人的生日欸..



(老婆大人您看見了嗎?)



(這段話中似乎出現了敬語XD)



到時怎麼慶生呢><



哎呀..



老實說我禮物還沒準備欸= =" 對不起



老婆大人..



不如就由小的..來當您的禮物吧=//ˇ//= (默默綁上蝴蝶結..)



((羞奔~



阿哈哈~



愛你唷XD 恩嘛嘛^*^



希望那天您(?)會很快樂XD



現在說這種話好像早了一點=ˇ="



可是祈禱就是要事先祈禱才有用嘛



你說是不是?XD



((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