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原來妳是那麼想的..

我真的很難過..

或許你會覺得我在裝可憐..

好像會有人去同情..

但是我並不覺得有人會同情我..

我是很悲觀的人..

我沒有你那麼活潑開朗..

也沒有你那麼漂亮..

我去看過妳的網誌了..

照片都好漂亮..

我是真的很羨慕.

對於我之前說的電費的那些事情..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想一想其實我自己也沒有真的很觀察你們的舉動..

對事實不了解的批評..

讓你們很生氣..

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不是有意要讓你那麼生氣的..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認為我應該有公主病..

我應該也很自私..

因為我好像都是以主觀在想事情..

卻沒有顧慮到你們的心情..

讓你們很生氣..

那天溝通的時候我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一直在思考..

我到底是哪裡做得不好..

妳或許是認為..

我根本沒有聽進去在玩別的東西..

把妳的話當作耳邊風..

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我真的有聽進去..

也想了很久很久....

妳說過的出去玩..

其實我不太了解在台南能去哪裡..

因為我不是南部人..

對於一些世事..我很少看新聞..

不知道哪邊好玩..

也沒想到..該去哪裡..

只好待在宿舍..



看得出來妳有很多好朋友...

有點羨慕..真的..

或許就像你說的我真的會交不到什麼好朋友..

可能是我真的太差了吧..

大家都不喜歡和悲觀的人在一起阿..

我也希望我可以每天笑笑的...

態度也能不要那麼的情緒化...

那樣就不會有那麼多難過的事情可以想了..

每天都過得快樂又充實..

我想你們是真的真的很討厭我..

只是在忍受我很多很多的地方..

我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們這樣生氣難過...

吹風機和熱水器的耗電量..

我只是聽說好像很多...

我自己並不清楚..

只是想提出來告訴你們..

應該是我口氣太差了所以讓你們誤以為我在指責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

假日我真的沒有開24小時....

我是真的沒有...

我也怕電費很貴....

害你們不高興...

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沒有....

文法作業...

那時候好像是我跟婉庭借來抄的..

那時候我不知道第一節沒交就算遲交了..

因為我遲到..

卻害你不及格....

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換不回分數...

可是真的真的好對不起...

我有聽到你說妳很久之前就先寫好了...

我卻害你的作業遲交..

只是因為被我拿去抄....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妳的床..

每次皮球來都豪不在意的坐..

我知道或許有些人會非常介意別人擅自碰觸他們的東西..

所以每次他坐我都有叫她不要坐..

因為我怕你會生氣..

畢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非常非常的討厭..

不管你討不討厭我都得告訴她..

畢竟那不是我的床...

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我讓朋友進來卻這樣..

讓你很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

有一次妳們說"怎麼覺得衛生紙變少了?"..

我是真的沒有動..

真的沒有...

我也知道不可以亂動別人的東西..

更何況還沒有經過主人的同意..

畢竟我自己也是很討厭別人亂動我自己的東西的人....

可是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那時候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把自己的衛生紙都快用完了..

好像用了三包吧..還有剩一包..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快用完了而用別人的..

因為我自己還有...

我是真的沒有用也沒有動過妳的東西...

讓你這樣懷疑然後生氣我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沒有...

有一次早上皮球開門進來叫我是因為我怕我賴床想請她叫我起床...

我並沒有打一把鑰匙給她...

我只是拿我的借她而已..

讓你們感到不安和憤怒我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們這麼生氣和憤怒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或許你也不相信我...

只認為我在裝可憐...

或是掰很多的理由..

可是我是真心的想向妳們道歉...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對不起...

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都沒有用...

因為畢竟電費已經繳了..

分數也已經打下去了..

都不可能收回....

但是我真的對你們非常非常的抱歉...

真的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關於嘀咕的事情我害你誤會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是在說我的一個高中同學...

我並沒有要針對你的意思...

而且我是真的忘了那塊鏡子..

對不起...害你花錢買一塊鏡子給我...

真的真的有很多的愧疚感...

妳會以為我在耍花招或是什麼的..

都沒關係..

我只希望你看到就好了...

不想原諒我也沒關係...

事實造成了是改不了的..

我真的真的..

非常的對不起..

讓你誤會又生氣了...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