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什麼...

我想我應該是最沒有資格說話的人...

呵...

或許你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愛上我...

ㄧ切都只是我ㄧ廂情願..

自己的幻想罷了..

呵...

這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我的心意只能這樣被你踐踏嗎..

就這麼一文不值嗎...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真希望我是真的懂了....

我不會說出背叛這種話...

也不會責怪你..

我是為我自己難過...

可笑的愛情...

算什麼東西....

都只是謊言罷了....

呵.....

過得很快活吧.....

真的很抱歉我什麼都無法為你做到...

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做得再多你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