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的期中考真的是誇張 !

很明顯老師不想當誰嘛

都一直提示那些跟他要好的學生

雖然說, 我承認是我自己期中考上的準備確實不足

(都在偷懶=   =")

但是在考試的時候老師也應當保持中立讓考試比較公平吧 !

哪有人考試還提醒別怎麼寫的 !

這樣不就超不公平的嗎

高分的也是那幾個, 博感情還真的是有用是吧

或許大學就是這樣已老師主觀的方式來給分

但也實在是令人不滿

心裡超不舒服的

不甘心呀 !

50題還讓我寫到想哭 !

(從沒在考卷上寫這麼多字= =)

 50個句子 有7-8種句型 !

我的努力在哪裡阿~~~~~~~~~~~~

(我有努力吧= = 一點點也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