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讓我那天三心二意的..
可是我卻不知道..
該怎麼..從那種幻覺中醒來..
或許..
這也是...
一種懲罰吧....
我不知道...
該怎麼彌補你...
因為我想..
那種傷痛...不是說說就能解決的..
我知道或許傷害了你..
讓你產生懷疑...
甚至不信任..
那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是....
最深的懲罰............

如果你不愛我...
那也沒有關係.....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愛你..那就夠了...
我不知道...
你為什麼還願意和我在一起...
可是那對我來說..
已經是最大的奢望了....

感覺自己好像...
隨時不能控制自己...
喉嚨好乾..
原來傷害你...
會讓我那麼難過.......

或許你覺得..
我很花心...
可是我不知道...
當時的感覺..
卻只有一時......
或許...
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吧....
不知道這樣的我..
還會傷害你幾次....

如果你覺得..
你想離開我的話..
我也不會綁著你...
我真的很自私..
只有想到我自己......

我還有機會再讓你愛上我嗎...?
還是你..
早就已經厭倦..只是不想多說....
不懂你的地方太多...
不懂我自己的也太多...
越想越多...就越讓我沉在憂鬱裡...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就算我說得再多...
也彌補不了吧....
真的好對不起...
直到說出那一句....
才發現自己原來被自己的憂鬱蒙住眼睛...
看不到..
自己原來..那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