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學校有個測驗..
測驗我們的憂鬱指數有多高~
我寫了寫看到自己的分數其實不高
也才17分而已~
..可是去看解析卻說我..
想笑卻笑不出來 壓力已經到達頂點了
如果不注意一點的話 可能會得憂鬱症之類的..
..雖然我對那些不太在意
可是感覺好像也蠻確實的..
覺得自己好累..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得...XD"
要是得了又怎樣呢...?
我相信我自己應該不會跑去自殺吧...
我有個同學
是得30分..
雖然她看起來沒有憂鬱症..
可是卻割過腕= ="'...
我很高興她能在這裡和我當好朋友XDD~
如果我得了= =~
乾脆改天問她怎樣割腕才不會痛好了..
(其實我蠻怕痛的..= ="')
唉...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一開始就不在這個世界上的話..
世界會不會更好?
大家會不會更快樂...?
而你...會不會比較幸福呢...?
不知道...
我想..就算我得了還是可以很樂在其中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