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呼吸.jpg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對很多很多的事

很想就這樣吧

可是

又會放不下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對於那些..什麼都沒了

但是

我還有爸爸.媽媽

阿奇.月月

淑君.皮球.于倢

還有很多人...

我有的

不是只有那些

但是我卻

感覺我只剩下這些...

你有真正的在乎過我嗎?

還是我只是

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自己在自導自演罷了?

我不知道..

感覺

好像一個一個人

一個一個的

漸漸離我而去..

不知道最後的我還剩下什麼

最後

還是只有我陪著我自己吧..

畢竟

如果連自我都捨去

我想我也不會是

那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