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47.JPG 

這次回家阿~

先去了僑光@@

電費不用錢欸~~

真好ˊˋ

而且同學之間的相處好像還不錯

哪像我們還有小團體

晚上和阿奇走去逛逢甲

發覺僑光真的好偏遠@__@

聽說曾是機場

所以很荒涼((真的有冷到- -

第一次吃了鮮芋仙

好貴

可是還不錯吃

還買了一些東西回去吃..

以後阿

滷味還是不要買太多

會撐死自己=__=

最多20~30塊就好

不然其實蠻浪費的   ((吃不下的話菈- -"

吃一吃殺去洗澡=__=

沒想到有時間點的限制

11點前要洗好

發覺他們家浴室真大=__=

廁所和浴室還分開!!

過分!

我們超小間的ˊˋ

又合在一起..

而且一個學期的費用比我們便宜= =

真是可惡阿

我們繳多又小間ˋˊ

可惡

雖然空調不用錢

但是電費就夠我們繳了= =

還有人因為這件事還生氣

真是無聊

又幼稚

腦袋瓜沒想清楚吧?

或是搞不清楚事實

就隨意的漫罵

但是經過事實證明

不是我們不省

而是公共電費多出太多

所以每個月應繳的電費"節節高升"= =

唉..

那天也格外的早睡~XD

12點多吧@@

有人還以為我吃錯藥勒-3-

哈哈

早點睡也是好事

然後阿

我們兩個搭中午的區間車回去

從台中到苗栗只要78元欸

好像不會很貴..的樣子@@

(我是搭統聯到台中找阿奇的  花了150)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搖回家

星期六晚上回了老家

星期天早上吃了豐盛的愛心早餐~!!

有水餃還有把拔親手煮的芹菜+紅蘿蔔絲+豬肉片的湯

可是和呆呆柔柔去南苗等店開門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吃了麥當當的鬆餅了

還不錯吃

可是40塊有點貴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吃貝果@@

感覺還不錯Xd

逛了三家飾品店

看了一堆

柔看到一個相機包

拿給我看

有蘋果欸!

超可愛的>ˊˊ<

80塊欸..其實讓我有一點心動

可是我捨不得花那個錢= =

還是要考慮一下~"~

下次回去再買吧~

後來在皇x發現了超可愛的筆袋@ˊˊ@!

二話不說就買了xd

老虎筆袋=D 

阿哈哈

呆柔我變成 動物園三人組-3-/~   ((鏘鏘鏘鏘~

好開心阿~*^^*

我的老虎放在我的床上欸

塞了小包衛生紙在裡面((充當棉花

雖然不是很篹..

但是看起來至少是古的@@

好可愛xD

129元而已xD

而且我還發覺

那隻長頸鹿跟某個人的長得好像喔..

好在我不喜歡= =

也不想買:D

哈哈哈

爽爆了~

我的老虎呀呀呀呀呀>ˊˊ<~~哈哈

最後還是不捨的回宿舍了ˊˋ

我真的發覺

我好愛你們

也好需要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就沒有快樂

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