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祭司...orz[這個是誰應該..大家都暸吧x)!?哈..] 

聽說隔壁的同學

偷錢

而且

強烈懷疑是同寢室的-  -

因為那個女生舉止可異

所以很懷疑是她

可是

我認識的她

不像是那種人呀

難不成

經濟有拮据到這樣嗎-  -

真是超誇張的- -..

聽說最近這三次((被害者只記得這三次- -  以前的忘了

100  有500  昨天還50

真是離譜到不行呀..

所以人的品行很重要

不要那麼髒

嘴巴髒

手也髒...

我真的不得不批評阿

給我ㄧ種

南部人很差的感覺

如果有冒犯到

請見諒= ="

我指的南部人是

我生活周遭遇到的

不是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