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正面 

今天[昨天晚上6點半的時候]去舞會呀

沒有付出努力的人也可以拿到卡片參加= =

之前X檔案的學長姐還說

要有報名參加的人才有邀請卡

結果勒

一堆拉機的人都可以參加

我記得還有說時間過了就不得入場

結果勒

一堆拉機的人七點半才入場

入場看了開場舞

然後

主持人一說完可以吃東西了之後

中間擠成一堆的人馬上往兩旁擠!!

真像蝗蟲過境=__=

一堆餓死鬼- -

都沒吃飯喔

好可憐

裝淑女的最後也去了

哈哈

淑君說很無聊

所以我們很快就走了

大概..8點多吧

到南苑混~  哈

10點才回宿舍

雖然好像不明顯

但是他們似乎(?)不歡迎我帶同學進宿舍的房間

可是很好笑

他們也有帶阿

人數還多好多欸

又吵

他們只是看格局罷了

也沒說什麼

其實他們應該沒生氣吧

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淑君和E.T.你們的菈

也很歡迎你們來=)

我愛你們XD   哈

我也愛阿奇和老婆~-ˊˊ-

也愛皮球和于捷XD

愛死你們了*^口^*

我愛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getmarr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